close

有人在嗎?

Hello.

 

上面純粹是不想要讓公告(或抱怨)讓沒點開文的人都知道在寫什麼~(會點開的人也不多...= = )

努力想要當個日更的人...卻發現我無法阿~~~

很多時候打開文案....然後寫了兩句就想要關了...→→

而且我發現我自己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,

這個問題讓我不能寫長篇。

就是我的文章的感覺會因為當時的心情而有所不同。

一篇文總不能一下歡脫,一下悲情吧?(雖然我真的有篇文做了這件事情)

 

命運已經到了尾聲...

偷心賊已經到了一個可以收尾的地方~(???)

小狗愛是停頓在中間了...

文稿其實都已經超過貼上來的很多了...只是....我還沒有修稿而已~(倒地

而且很想要調整文章的tone調~希望可以到一個平衡的狀態...

 

以後會以貼短篇為主的....

長篇也會等我已經寫完文稿再貼上來的...

 

還是沒有人在嗎?

Goodby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尋找,風之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